天气太热怎么办?来陵水吃荔枝清爽一夏!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9 11:3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连日来的高温预警

预示着海南已进入夏季

要说在夏天吃什么最爽?

当然是离不开汁多果甜的荔枝

春夏之交,荔红果香

又是一年早荔丰收季

光是看着下面这些动图

就让人食指大动了

爱吃荔枝的你

怎可错过来自北纬18度的美味

依托于气候条件和季节差异优势

陵水荔枝

不仅果实密度高、口感好

而且成熟早


2023年陵水荔枝文化节

暨中国早荔品鉴会

将于5月8日在陵水文化广场开幕

旨在打造陵水早荔品牌IP这一城市名片

促进陵水荔枝产业提质增效

赋能本土农产品企业

推动荔枝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23陵水荔枝文化节暨中国早荔品鉴会活动主题为“美‘荔’陵水 ‘鲜’人一步”,包括文化节开幕式、美“荔”家宴、荔枝和相关农副产品展销、荔枝园采摘、文化节IP形象征集、达人短视频宣传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其中,美“荔”家宴将以黎族特色长桌宴的形式,向来陵水投资兴业和商贸合作的嘉宾朋友们表达热情与感谢。

此外,开幕当天,现场还将举行陵水荔枝销售签约仪式、荔枝种植户分红仪式、并直播陵水妃子笑早荔大规模上市发车实况,陵水荔枝虚拟数字代言人“陵小荔”将亮相活动现场,向嘉宾与观众推介陵水荔枝优势及陵水产业发展前景,以荔枝为主题的表情包近期也将上线发布。同时,文化节也将开展消费助农活动,组织各乡镇脱贫户的农产品进行现场展销,让荔枝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致富果”。

精彩内容抢先看

2023陵水荔枝文化节开幕式

邀请陵水荔枝全国经销商、嘉宾领导、媒体记者代表等,举行中国早荔品鉴会,促进陵水荔枝产业提质增效,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时间:5月8日17:30—18:30

地点:文化广场

中国早荔品鉴会

陵水欢迎全国远道而来的荔枝经销商及相关领导嘉宾,用陵水黎族传统的欢迎仪式及长桌宴向嘉宾表达陵水的热情与感谢,同时庆祝陵水荔枝丰收。

时间:5月8日18:30—19:30

地点:文化广场

荔枝和相关农副产品展销

活动开展期间,同步举办陵水荔枝企业展销、荔枝产业链供应商产品展销,为陵水荔枝的上下游企业提供搭建一个多向选择、深入了解的合作平台。同时,开展消费助农活动,各乡镇组织脱贫户农产品到现场展销。

时间:5月8日-10日

荔枝园采摘活动

在活动举办期间,本地种植企业划拨出可供采摘荔枝的区域,并以优惠的尝鲜价格,在母亲节当天,邀请陵水的最美陵水人品尝到2023的第一口荔枝,感受幸福甜蜜。

时间:5月14日9:00—17:00

除了上述丰富多样的活动

在本次陵水荔枝文化节上

代表陵水荔枝元宇宙的

虚拟数字人“陵小荔”

也将正式亮相

请大家多多关注哦

距离文化节开幕倒计时1天

你心动了吗?

赶紧约上三五好友

这个夏天去陵水吃荔枝吧!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