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丰海南水果节·相约陵水发布会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1 11:2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椰林2月28日电 (记者王迎春)2月28日,鲜丰海南水果节·相约陵水发布会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见证陵水丰富优质的水果踏上前往鲜丰水果全国门店的旅程。

“希望能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多方助力,携手共进,继续为乡村振兴、原产地水果品牌打造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陵水水果品牌知名度,发展陵水果业新业态,以规模化、现代化、多样化、标准化描绘出一幅产业欣欣向荣的美丽画卷。”该县副县长郑莉说。

鲜丰水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涛介绍,目前鲜丰水果每年在海南采购的荔枝、芒果、菠萝、蜜瓜等优质水果近5万吨,采购金额超过4亿元。未来,鲜丰将继续通过产业带动、村企联动、投资推动、科技驱动、服务拉动和产品牵动等多种形式,推动陵水水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也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并爱上陵水原产地水果,实现强村富民、村企共赢,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为陵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作出新贡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