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非遗传承人胡仕光携陵水酸粉亮相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2023东坡美食文化荟

来源:胡仕光陵水酸粉 发布日期:2023-02-21 11:5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重要指示,作为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系列重头活动之一,由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海南天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博鳌国宾馆有限公司海口东坡酒楼分公司、海南旅控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执行的“2023东坡美食文化荟”于2月16日在海口东坡老码头文旅商综合体隆重举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組书记李军宣布活动启动,海旅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铁军,世餐联会长邢颖,眉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黃剑东分别致辞,政府各有关部门领导和东坡十个旅居城市餐饮协会代表等300多位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在举办开幕式的海口东坡老码头文旅商综合体将设置东坡旅居城市东坡美食精品展示推介区。特邀眉山、黄冈、惠州、长沙、扬州、徐州、开封、常州、杭州和儋州、海口东坡酒楼等11个东坡旅居城市在现场展示推介东坡美食精品。

胡仕光作为本次活动特邀演绎嘉宾,他表示借助2023东坡美食文化荟契机宣传推广陵水酸粉文化和非遗内涵,让更多岛内外游客朋友了解非遗美食和陵水酸粉烹制技艺,现场观众品尝到陵水酸粉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有时间一定到陵水体验品味,领略百年传承的地方风味和风土人情。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