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酸粉、疍家鱼粥……列车上推荐的海南美食,一定要尝尝哦!

来源:新海南、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2-06-02 10:4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午餐时间到,“开往乡野的列车”车厢中,一阵阵美味扑鼻而来!陵水酸粉、疍家鱼粥、热带水果……美食推荐官们走进镜头,将海南美食一一介绍。


“这一碗就是地道的陵水酸粉,有上百年历史,是海南特色美食!”直播现场,美食推荐官、陵水酸粉传承人胡仕光化身“吃播”,讲起了陵水酸粉的特色和历史。沙虫、牛肉干、鱿鱼干、鱼饼、空心菜、秘制卤汁……别看小小一碗陵水酸粉,配料可是十分丰富。除了酸粉,疍家刺骨鱼粥浓郁的海鲜香味也令乘客们味蕾大动。


活动现场



品尝完主食,进入水果时间。来自海南滴滴沃家生态农业的美食推荐官带着西瓜、莲雾、荔枝等海南特色热带水果走进直播间,并贴心分享水果挑选技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海南因独特的气候条件,水稻的生长周期与别处不同。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面积约2800亩,以农业生态、农业观光、农耕文化、稻作文化、南繁水稻科研、科普教育、民俗风情等为主题,打造中国农旅融合示范区。


“在三亚水稻公园,游客们可以了解到水稻知识,体验田间地头农耕的乐趣,享受田园牧歌带来的安谧。”列车上的乡村美食环节,推荐官蔡剑波还上了一堂水稻农耕文化科普课,从一粒小小的稻谷讲起,带领网友们走进人类农耕文明。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