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

来源:陵水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1-12-20 15:2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火龙果,英文Pitaya,本名青龙果、红龙果。原产于中美洲热带。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纤维。火龙果树为仙人掌科的三角柱属植物。果肉可分成红色和白色两种。火龙果因其外表肉质鳞片似蛟龙外鳞而得名。它光洁而巨大的花朵绽放时,飘香四溢,盆栽观赏使人有吉祥之感,所以也称“吉祥果”。营养评价:根据营养专家黎黍匀分析,火龙果生命力指数为25.05,证明所吃食物具有增强人体生命力作用,火龙果的防病指数为4.61,证明所吃食物对人体提高防病能力,影响微弱。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