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花丛稻田音乐会l一场稻田音乐会 野入最美的自然风景里

来源:陵水旅文 发布日期:2023-05-22 10:0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乡野中的花丛


散发着幸福的芳香

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花丛村,一望无际的稻田,朦胧雾霭氤氲稻田上,远处青山如黛,仿若仙境,又好像误闯入一幅桃花源。睡在稻田边,醒在风景里,我们在稻田里,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5月20日,50位旅行体验官和众多旅行爱好者们来到本号镇花丛村的稻田庄园,开启一场初夏时节里的稻田音乐会,我们的旅行体验官与远亲近邻们围在一起,畅谈大家向往的幸福生活。

五大体验区,让有趣的人们不约而同的于稻田相遇,共赴一场乡野里的文艺盛宴,用热情拥抱大自然,于乡野间做最真实的自己,倾听内心的声音,也度过了愉悦的露营时光,一场初夏时节里的短暂相聚,让我们发现了更多的美好。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这一次的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他们有的是甜蜜的恋人,有的是多年的老友,有的是亲密的家人,见到黎家儿女带着热忱一起来参加,大家都非常开心,在闲谈间慢慢敞开心扉,畅聊自己对幸福生活的定义。

他说,我们不妨把自己想象成山谷当中的一株百合,经历雨露风霜,也不会有多大的感觉,就那样兀自成长。

她说,这两年,越来越多的综艺如《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青春旅社》等,都开始逃离都市,去往乡野自然,择一处山间民宿,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样的生活状态想必也是大多数人都向往的吧。

一场稻田音乐会
野入最美的自然风景里


当夕阳的余晖洒落霞光映照乡野,大片的稻田、远处雾霭氤氲的青山、淙淙流淌的溪水、竹林幽幽的小径、远处掩映的民家,一切都美得那么自然。

一群穿着彩色黎族服装的姑娘们奔走在田埂上,成为稻田上最美丽的风景,乡野里洋溢着明媚的脸庞和爽朗的笑声。还有一群光着脚丫的孩子们,在乡野间嬉戏奔跑,在大片火龙果田的灯光的衬托下,组成了一幅动人的山水田园画。在自然的原野中,人们似乎能放下所有的戒备,做最真实的自己,此刻的我们仿佛就是山野里的一株植物,自然伸展,恣意绽放最舒服的姿态,张开双臂拥抱自然,释放自己的无限天性。

沿途随时可以停下脚步,扔飞盘、逛集市、走摊位、练投壶、走走停停,还有寻宝任务,这些朴实无华的农耕生活,是人与自然最惬意的相处方式。民谣舞台的浅唱低吟,写意以留白为美,隐没在天幕旁飞檐翘角的黎族建筑,山林间一杆杆青色的竹影,犹如宣纸墨染般的写意。孩子们在美景里恣意绽放的笑颜,这便是旅行中的最美风景。

在黎族服装秀场的沿途,我们还为大家布置了一处餐饮补给站,我们从很远的地方把水果和食物背过来,早早起来为大家把食物备好,把补给站精心布置一番。除了想让大家可以在露营中补充体能外,我们也希望这些精美的自助餐能给稻田上幸福的朋友们多一丝温暖的力量,希望在每一个生活的点滴瞬间,都能陪伴大家一起度过最幸福的时光。

抵达的每一处乡野,都是生命的原野,在乡野中,我们更容易遇见真实的自己,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见证孩子成长的点滴。这次稻田音乐会是我们第一次野进乡村风景里,5月21日花丛村的雨林稻田音乐会还有一天哦,如果时间赶不及,接下来我们在文罗坡村、光坡香水湾还有更多活动等着大家来参与,让我们一起去野陵水吧!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