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中小学开展黎锦文化传承教育建议的答复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9-27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县民族事务局:

胡晶晶委员提出的《关于在中小学开展黎锦文化传承教育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结合陵水县实际,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人社局于2022年10月8日联合印发了《陵水县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意见》,意见提到“中小学生课后服务由各中小学校为主体组织实施,课后辅导内容由各学校结合实际确定,学生和家长自主选择”。目前隆广初级中学等具备条件的部分乡镇学校已将黎锦教学课程列入课后服务,下一步我县各学校将继续探索开展黎锦教学的条件,不断扩大学生的覆盖范围。

二、县教育局已将中小学黎锦教师培训列入工作计划,该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中。

感谢贵单位对陵水教育的关注和支持!



                                           陵水黎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3年8月3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