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复中山路水泥路面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建议人:
刘进连
内容:

中山路是老城区,人口较稠密,又是集贸市场的主要路段,该路段是60年代所建,年久失修已属报废。

2年前县政府已计划重新铺设水泥硬化路面,并已派工程队进行施工,已将该路面用机钻孔,准备清除原路面,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停止施工,至今2年过去了还未恢复施工,现在该路面的现状是全部像蜂窝煤形坑洼不平,不但行走不安全,且又容易纳集垃圾,不易清扫、不卫生、不雅观,群众反映强烈。

建议县政府尽快派员核实情况,迅速做出修复路面计划,并尽快施工,争取春节前完成,给市民一个交代。

承办单位: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
办理结果: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2015625日函复

您提出《关于修复中山水泥路面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新华书店到红楼路段道路改造由交通局为建设业主,去年县政府分管领导组织县发改委、县水务局、县交通局等单位研究该路段建设问题,由于该段道路需要总体改造,道路为主体工程,而污水管铺设原是县水务局的建设计划,为了工程协调实施,故该路段改造及污水管铺设统一由县交通局建设实施。目前交通部门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