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公司或项目是否属于2022年度海南企业扩大投资和技改提质奖补资金申报范围内?

来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日期:2023-05-15 10:2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事项1,先进制造业项目请参考《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分类目录(试行)》

(http://iitb.hainan.gov.cn/iitb/bmwjjj/202105/50ae551eb16941bb899a49e5ae84e6a5.shtml)范围内项目。油气开采项目按字面意思理解,必须为项目业主单位申请,代建或相关单位不得申报。

事项2,原则上工业企业都可申请,包括采矿业、制造业和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供应业企业。

事项3,为工信部等主管部门批复的工业强基工程等国家高精尖端制造强国计划入选及成功实施成果转化验收项目。

事项4,为获得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绿色工厂等试点示范;获评省工业互联网应用优秀案例的企业相关批复文件的企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