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改善群英乡南平居污水管网建设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4-04-01 18:3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改善群英乡南平居污水管网建设的建议

提建议人:符明叶代表

现状:2017年农垦社会职能属地化改革后,南平居归为群英乡管辖。5年来,南平居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各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改善村居人居环境,2022年由县水务集团建设的群英乡村庄污水治理项目,其中就包括群英乡南平居39村小组的生活污水治理,大大的改善的了南平居民的生活环境。但南平居污水管网基础设施相对薄弱的现状仍未得到全面的改善。

问题:经排查,南平居目前主要存在2处生活污水直排口未并入污水站处理的问题急需解决。一是溪浪村小组临河排口;二是南平供电所旁临河排口,以上2处排污口都是周边居民生活污水但未“截污纳管”,存在污染水源的风险。

建议:请相关职能部门结合现有的片区污水治理项目,科学合理将南平居污水管网进行集中改造提升,改善该片区污水排放的问题,为居民解忧。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