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改造G223国道三才小学至散山村路口段路灯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4-04-01 18:0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改造G223国道三才小学至散山村路口段路灯的建议

提建议人: 陈世洪 8 名代表

目前,G223国道三才小学至散山村路口段路面两旁路灯为太阳能路灯,路段长1.4公里,路灯共96盏。因该路段太阳能路灯使用已有10年之久,灯光效能下降,夜晚照明亮度低、视野不清晰,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且路段处于三才镇区,是连通县城通往新村镇的主要交通要道,对城市亮化环境有一定影响。建议县相关职能部门对G223国道三才小学至散山村路口段路灯进行改造,将现有的太阳能路灯改造成电线路灯,切实解决路灯照明不足问题,改善交通出行环境,提升城镇亮品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