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大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建设投入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4-04-01 18:1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加大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建设投入的建议

提建议人:谭兴文等4名代表

目前,我县农村交通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路通财通,不仅方便了农民出行,也增加农产品的运输量,提高了农民收入,使大部分老百姓脱贫走上了致富之路。但是在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过程中依然不同程度存在着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尚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如农村公路安全隐患点护栏设施不完善。

建议:县交通局加强对农村危险路段或是崎岖山路的检查,全面摸底,排查安全隐患。对已通车的农村公路中存在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过村镇、平交路口、事故易发多发等路段的安全隐患点通过加装护栏、完善交通标志、设置减速设施等设施,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在新改建农村公路时将交通安全设施纳入“三同时”建设,即: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