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农村安全用电工作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3-03-07 1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做好农村安全用电工作的建议

提建议人:隆广代表团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村民对于电力的需求不断增加。在增设配电网线路过程中,需要结合实际,科学合理规划农村配电线路。但截至目前,农村电路仍普遍存在因缺乏明确规划导致的诸多问题:一是线路规划不合理,导致配电网线路过多。二是配电网线路走线混乱,屋檐下、电杆上线路交缠,部分线路老化严重,不仅影响村容村貌还埋下许多用电安全隐患。三是阴雨时节,电费与实际用电情况不符问题,群众反映强烈。

为切实做好农村安全用电工作,建议县相关职能部门一是实地调研,摸排电费与实际用电情况不符的原因。二是加强农村配电线路巡查,深入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及时治理清除隐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电。三是进一步合理规划农村电网线路,加快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提升农村电网运行能力,逐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