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黎跃村田洋水沟整治建议的答复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3-07-19 16: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胡其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黎跃村田洋水沟整治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与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村委会沟通,我局已派工作人员以及镇政府工作人员前往黎跃村田洋水沟现场,并联系了村委会的相关成员,对黎跃村田洋水沟进行了实地考察。要对水沟进行维修及加宽,需要对水沟进行具体的测量,测量出土渠宽度、长度以及水沟控制的农田亩数等详细数据,随后形成具体的项目需求上报至乡镇,由乡镇工作人员统一收集项目需求,一并上报至我局,若情况属实且有资金安排,我局会将项目纳入项目库并及时开展项目工作。

感谢您农业农村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30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