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利石牙村、潮州村等撂荒地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议的答复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3-06-13 09: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谭和专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乐利石牙村、潮州村等撂荒地建设高标准农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与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村委会沟通,我局已派工作人员前往乐利石牙村、潮州村等撂荒地现场,并联系了村委会的相关成员,对乐利石牙村、潮州村等撂荒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经乡镇工作人员实地评估,平整撂荒地需测量出实际的撂荒面积,地块确实可进行撂荒地平整后,形成项目上报至乡镇政府,由镇政府统一汇总后上报至我局,我局相关股室再纳入年度项目进行撂荒地平整工作。建设高标准农田需参照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符合建设标准才能进行申报并纳入项目库。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27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