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决椰林镇片区教职工保障性 安居型住房问题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5 09:3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解决椰林镇片区教职工保障性

安居型住房问题的建议

提建议人:李孟宜

近几年来,随着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我县的教育事业和教职工福利十分重视。县城的教职工可以申请县委小区、二中小区的经济适用房,农村教师也有周转房。但是,椰林片区地处我县城乡结合部,既非农村又不属于城市,一直以来该片区的教职工没有条件申请经济适用房、安置房。很多教职工教了一辈子的书,仍然没有一间政府安置的住房居住,很多教职工居无定所,住房条件十分困难,给自己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因此,建议:县政府尽快落实椰林镇片区教职工的保障性住房问题。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