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安装万安村委会自来水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完善安装万安村委会自来水的建议

 

提建议人:周燕娇代表

内    容:

万安村委会全村总户数422户,共1820人,全村村民饮用水为自家挖的井水。2013年,县水务局安装自来水管到万安村,目前已完成自来水安装340户,剩余82户未安装。因为当时安装自来水时,安装设计工作没有达到标准,水管配件材料质量差,自然损坏严重,村民自来水供给长期不正常,给村民正常饮水造成极大的不便。

 

建    议:

县政府帮助我村覆盖自来水管安装,并请相关职能部门完善维修更新自来水配套设备,确保全村村民都能正常安全饮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