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缮英州镇大坡村委会大坡村小组道路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修缮英州镇大坡村委会大坡村小组道路的建议

 

提建议人:黄良亮代表

内    容:

大坡村委会大坡村小组村口至雅居乐员工宿舍门口道路,由于该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遇到下雨天或刮台风,路面长期积水,道路泥泞,崎岖难行,给村民的正常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同时交通不便阻碍了农村的经济发展。

 

建    议:

统筹资金帮助修缮大坡村小组村口至雅居乐员工宿舍门口的道路并安装路灯及配套排水系统,解决道路破损、村民出行不便的问题,有效推动村庄经济快速发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