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全县生态环保治理,加快推进各村污水排放治理工程建设的建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19-02-23 09:1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加强全县生态环保治理,加快推进各村污水排放治理工程建设的建议


提建议人:李金养、杨少劝

承办单位:

内容:

光坡镇武山、港坡村委会是我镇圣女果的主要产销区,亦是居住人口较多的村庄,村内建有大型冷冻库。由于村内没有建设污水排放设施,导致生产、生活污水四处横流,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这亦是全县其他乡镇村庄的生活缩影。为切实解决污水污染问题,改善村民生产及生活环境,建议县政府统一规划,为各村建设排污管道。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