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本号镇祖关村委会白水岭渠道损毁段进行硬化加固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建议人:

代表团:本号镇代表团,代表姓名:闵英业

内容:

本号镇祖关村委会白水岭渠道全长4.4公里,其中有2.4公里渠道是土渠,因年久失修已塌方损毁,影响到祖孝一、祖孝二、深田、市场、祖关等5个村小组以及南平农场的农田灌溉用水,受影响农田面积1080亩,人口1970人。为解决好农民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促进农民增收,建议县政府对白水岭渠道土渠损毁段进行硬化加固,切实为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承办单位: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办理结果:

闵英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本号镇祖关村委会白水岭渠道损毁段进行硬化加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对本号镇祖关村委会白水岭渠道损毁段进行硬化加固,根据该建议,我单位已组织技术人员和祖关村卓亚跃对该渠道进行现场确认。由于原渠道长4.4km,已硬化下游段2km,还差2.4km土渠未硬化,不能满足下游灌溉要求。我单位将会组织技术人员对渠道进行测量和设计,并做实施方案上报县政府。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2015年7月10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