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红鞋村委会农业基础设施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建议人:

代表团:英州镇代表团,代表姓名:苏光英

内容:

红鞋村委会位于英州镇东北部,北与隆广镇接壤,以农业为主要产业,全村共有2842人左右。作为革命老区,红鞋村一直以来受到政府的重视,特别是作为农业生产的重要保障—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随着农业基础设施的完善,我村的农业生产水平逐渐提高,村民的收入逐渐增加,生活水平慢慢得到提高。但美中不足的是我村委会的毛懂村和总管村的山水塘因年久失修,塘壁有部分脱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以及总管村的山洪排水沟至今未硬化,导致雨季排水不畅。因此我建议县政府水利部门再投入资金加固总管村和毛懂村的山水塘,以及硬化总管村的山洪排水沟,进一步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和山洪排水设施,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增加农民收入和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承办单位: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办理结果:

苏光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红鞋村委会农业基础设施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红鞋村委会总管村山塘,由于年久失修,建筑物老化渗漏严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我局已派技术人员到现场勘察并编制好施工图纸及预算报省三防办,省三防办已下达资金到位,待前期报批手续完成后动工,预计八月底动工。

2、红鞋村委会毛懂村山塘由于年久失修,塘壁部分脱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我局已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制订了修复计划,并已列入2015年陵水县抗旱拟建工程项目计划,并已上报县政府待县政府批准后实施。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2015年7月20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