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秦晓宏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陵河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3-05-24 17:3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秦晓宏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同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座谈。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及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情况;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结合实际畅谈对我县营商环境的感受和体会,并就优化升级我县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秦晓宏肯定了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工作要求。

一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抓重点、破难点、通堵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政策制度的系统集成创新。

三是要主动作为,引导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引导各行业主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法规范履行工作职责,齐心协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建设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大动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