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种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4 15:4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三亚7月28日电(记者 周月光)7月28日晚,20余家国内外种业代表参加海南种业专题招商推介会,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积极回应。

专题招商推介会上,巴斯夫、拜耳、科迪华、先正达等国际领先种子企业和国内种业企业代表以及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美国种子贸易协会、作物科学亚洲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林木种子(苗)总站、海口海关、三亚海关、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乐东黎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企业代表就海南自贸港在种质资源进出口检疫、知识产权保护、外商投资、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作为南繁硅谷建设创新创业的核心载体,从育种创新、种质资源交流、知识产权保护等多维度打造了重要设施平台,为南繁育种产业化创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环境,下一步,我省将加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