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12345管理中心调研组符凤莲同志一行莅临陵水县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陵水12345 发布日期:2022-08-02 10:2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9日,省12345管理中心调研组一级调研员符凤莲一行莅临陵水12345分平台调研指导工作,就“前台受理和后台办理”衔接工作情况做了具体指导。县政府副县长张贤良、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吴慧敏、县政务中心主任符致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陵水12345分平台“前台受理和后台办理”衔接运作情况。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前台受理和后台办理”衔接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陵水12345分平台各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符凤莲同志充分肯定了陵水12345分平台务实工作作风与取得的成效。并对陵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12345热线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发挥陵水12345分平台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创新驱动发展,创造更多的“陵水经验”,为全省12345热线作出积极的贡献。二要继续围绕话务接通率、按时办结率、满意率等各项考核指标工作走深走实,强弱项、补短板;既要发挥“12345”联系群众连心桥作用,又要发挥“12345”与优化营商环境作用。三要陵水12345分平台在知识库建设管理等领域走出一条创新道路,大胆创新,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利用数据分析研判,为党委政府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张贤良同志表示,陵水下一步将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热线的“前台受理和后台办理”衔接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强化意识与责任担当,继续深化细化12345热线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与市场主体的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是继续提升工作人员能力建设,提高综合素质,确保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和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节奏。三是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政务中心要认真研究与剖析热线各项工作发展需要和存在问题,拿出有效举措解决问题,提升热线服务能力;同时,大胆创新热线运行管理体制机制,让热线在政府数字化转型中发挥“长腿”优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