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推行海南省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的通告

来源: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14 11:5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推动全省各级各部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快速响应企业合理诉求,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着力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在全省推行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并建立了省、市县(区)、乡镇(街道)三级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和服务保障团队,包括全省45个省级有关部门、19个市县、218个乡镇(街道)和13个重点园区共2258人。首席服务专员及其团队主要履行以下职责:一是政企对接的联络员。收集企业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二是解决问题的协调员。对企业诉求进行全程跟踪,持续推动问题解决。三是政策解读的宣传员。帮助企业精准理解、灵活运用政策,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四是企业权益的护航员。引导企业开展合法经营,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现将全省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及其服务团队名单和联系电话向社会公布,企业如有诉求均可咨询和反映。欢迎全社会对首席服务专员进行监督,投诉热线0898-65865012、65865015,投诉邮箱为bgs_yszb@hainan.gov.cn。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