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陵水县政务中心持续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工作

来源:陵水县政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2 10:2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县政务中心举办

2022年政务服务礼仪

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扩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总体部署安排,深入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工作,提升乡镇便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政务服务礼仪,扎实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7月1日,陵水县政务中心在县政务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政务服务礼仪培训班(第2期)。本次培训组织我县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人员,共37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礼仪教师围绕形象着装、举止规范、沟通礼仪等方面,通过理论教学和场景授课等方式,细致入微地展示如何在窗口工作中更好地为办事人员提供微笑服务、贴心服务和暖心服务,让服务理念与意识不断深入到每名工作人员脑海中。

 培训要求,各参训人员要学懂弄通,把所学运用到实际服务工作中,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下一步将持续以“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主线,用扎实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谱写陵水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陵水县政务中心举办

“一网通办”业务能力

专项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扩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总体部署安排,深入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工作,持续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落实“一网通办”工作。7月8日,陵水县政务中心在县政务综合楼3楼会议室举办陵水县“一网通办”业务能力专项培训班(第1期),共有39家单位,40位审批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指出,落实“一网通办”工作部署要求是推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政务服务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审批服务人员“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建设,依托海南政务服务网和“海易办”APP等平台,进一步实现从“能办”向“好办”转变,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方便、服务体验更满意。

 培训主要讲解海南政务服务网、“海易办”APP及海南省行政审批系统等业务系统,通过系统实操演示、现场交流等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对网上办事、业务审批、办事评价、出证寄件、电子证照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培训。

 培训强调,“一网通办”是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高质量考核工作的重点之一,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听讲,学以致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改革的主动意识和自觉意识,形成“齐步走”的态势,拿出“动真格”的办法,及时解决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做法,提高服务体验,提升老百姓的感受度、便利度和满意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