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坚持立行立改 边督边改 全力守护好陵水的绿水青山

来源:陵水广播电视台发布时间:2019-07-20 18:00

1.webp.jpg

7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率队深入光坡镇、椰林镇现场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信访件落实情况。李锋强调,要高度重视,坚持立行立改,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边督边改,加快推进信访投诉件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全力守护好陵水的绿水青山。

2.webp.jpg

李锋先后深入光坡镇香水湾市政道路施工及臭水沟投诉点,现场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问题处理措施及整改成效。

3.webp.jpg

李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信访交办件要高度重视,认真尽快调查核实,积极采取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做好分类处置。要边督边改,改就改好,改出成效。要建立台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到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结果。

4.webp.jpg

李锋要求投诉点相关企业要倒排工期,限期完成整改施工进度,加强扬尘防护措施。相关部门要提高生态环保意识,管好辖区内每一片树林,每一条河流,全力守护好陵水的绿水青山。

5.webp.jpg

在椰林镇桃园小区调研废品收购站和应急水厂设备运行噪声影响居民处理情况时,李锋要求,职能部门要合理规划区域,加强谋划废品收购等再生资源行业,提高环境卫生治理,努力创造干净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6.webp.jpg

调研中,李锋一行还前往光坡镇拆违现场察看依法拆违工作。椰林镇、光坡镇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 电话:(0898)83314816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150016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