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边督边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案件

来源:陵水广播电视台发布时间:2019-07-17 17:00

7月16日,我县收到一件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投诉称,在英州镇英赤路恒大海上帝景西门外有一个中大型废品收购站,存在证件不齐全、露天堆放、污水乱排至路面、制造噪音等现象。

陵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集有关部门赴现场对案件进行核实,研究落实整改方案,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对存在问题现场边督边改。当记者抵达现场时,发现大门上已经被贴上了“停业整改”的标志,有关部门负责人带队深入现场与废品收购站的负责人进行沟通调解。

记者也采访了废品收购站的负责人刘文学,他对相关部门整改要求表示愿意积极配合。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过调查核实,群众反映的证件不齐全问题不存在,同时废品收购站负责人向记者出示了由“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该企业属于合法经营。同时我们也看到现场垃圾只是做了简单的分类,并未进行有效的遮挡掩盖,就此废品收购站负责人表示会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 电话:(0898)83314816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150016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