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进行时 | 陵水现场核查信访投诉件 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得以妥善处理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2 10:43

为做好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投诉件处理工作,12月19日,陵水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组织责任单位深入光坡镇红磡香水湾金缔花园小区现场对信访投诉件进行调查核实处置。

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信访举报件中有反映称,陵水光坡镇红磡香水湾金缔花园小区物业砍伐小区内上千棵树木,破坏生态环境。

接到举报信后,陵水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前往该小区进行查看,经核实,该小区生态环境良好,砍伐小区上千棵树木等情况不属实。

光坡镇红磡香水湾金缔花园小区林琼阳说:“印度紫檀这种树种长势快,每年台风一来,这种树都是首当其冲被折断砸到人、车辆等等。所以每年都要进行修剪,他们所谓的砍伐,实际上是修剪,砍伐树木情况不属实。”

下一步,陵水相关职能部门将坚持多方联动、持续跟进,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整改措施,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信访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 电话:(0898)83314816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150016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