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积极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1 10:17

12月19日,县长罗桦到光坡镇、椰林镇等地,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典型案例及群众信访投诉交办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罗桦先后调研光坡镇阿文冲浪俱乐部问题整改情况、椰林镇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罗桦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严从实、动真碰硬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发现和交办的问题整改,强化调度跟进和现场督导,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核实涉嫌违规占用海防林建设设施,按照陵水沙滩资源保护管理方法,依法依规处置,限期限时整改,确保达到符合海防林造林规程标准。要压实责任,强化对项目的监管,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加强部门联动,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以此次整改问题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监管机制,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黄文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 电话:(0898)83314816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150016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