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副县长召开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陵水环境发布时间:2023-12-19 10:16

12月18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黄文召开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问题整改调度会,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文旅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信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局、县综合执法局、椰林镇、英州镇、新村镇、光坡镇、隆广镇、信访案件组、资料文件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各信访交办件接件牵头单位依次汇报相关核查情况,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主动作为、主动认领信访交办件问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包案制度,高质量推动解决信访交办件问题。聚焦信访交办件问题。围绕重点关注问题、重复投诉问题、督察组转办督办和省协调联络组退回等群众信访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清问题、查明责任、全面处理,科学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要着眼长远,从机制上、长远规划上解决问题,切勿“一刀切”,把工作真正做到位,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 电话:(0898)83314816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150016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