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迅速整改群众反映排放沟堵塞问题

来源:陵水广播电视台发布时间:2019-07-26 21:00

640.webp.jpg

7月26日,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第11批群众信访称,陵水县解放居委会陵河大桥怡景湾酒店对面住宅楼后面的院子内,生活污水排放沟在半个月前被建筑垃圾和周边居民生活垃圾堵塞,导致排水不畅,散发臭味,有降雨时污水还会漫出,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接到群众信访后,陵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有关部门赴现场进行整改。

640.webp (1).jpg

记者赶赴现场发现,该院子多处堆积垃圾,尤其是在住宅楼后面的一角落,还积攒着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住户的阳台处,还能发现不时有污水向下滴,有的住户甚至直接将污水从楼上倒下,由于排水沟被堵塞,污水和垃圾混在一起,散发出阵阵臭味。

640.webp (2).jpg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后,立即安排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对院内堆积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针对排水沟排污水不畅的问题,相关部门也已介入整改,目前已对水沟进行初步的勘查和测量,随后安排施工队进场施工,预计在7月底前整改完毕,还市民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 电话:(0898)83314816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150016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