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促发展 陵水惠民村镇银行纾困助企“渡难关”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了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资金短缺问题,帮助其纾困解难,陵水惠民村镇银行主动担当作为,多措并举做好为企纾困金融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稳健持续发展。

7月29日上午,海南滴滴沃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销售农副产品、种植业、蔬果自产自销等经营项目的企业。近年来,企业不断升级产品,扩大生产规模,但是受到疫情影响,一度面临着资金周转难的问题。了解该企业这一困难后,陵水惠民村镇银行积极采取措施,为企业办理了授信贷款。

海南滴滴沃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凌燕说,“2020年的时候,疫情发生以后,我们收购农产品的资金上出现了周转难的问题。当时,我们就向陵水惠民村镇银行申请了一笔贷款,很快他们就给我们办理了,真的很感谢他们,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以后,我们才能快速地解决我们这个资金流的问题。”

据了解,2022年,陵水惠民村镇银行坚持服务六稳六保,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金融纾困的经营方向,以高效、快捷、便利的服务方式,为三农领域和小微企业的发展注入信贷资金。

据悉,2022年,陵水惠民村镇银行累计发放各项贷款560笔,累计发放金额19986.02万元。其中涉农贷款252笔,金额5194.94万元,占比25.99%;小微企业贷款26笔,金额2289万元,占比11.45%;涉农微企共同类贷款96笔,金额12403万元,占比62.06%;其他类贷款186笔,金额99.08万元,占比0.50%。

“下一步,我们仍然会继续做好对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我们银行快捷、方便、灵活的优势,扎根陵水、服务陵水,做好企业的金融支持工作。”陵水惠民村镇银行行长王强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