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组织英州镇社工站开展入户探访活动

来源: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室 发布日期:2022-07-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做好农村高龄老年人的关爱服务工作,7月4—5日,县民政局组织英州镇社工站联合英州镇民政站一同入户探访和办理高龄老人网上人脸识别认证工作。

社工及工作人员一行入户到农户家中,帮助高龄老人办理网上人脸识别认证,陪伴老人聊天谈心,关注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饮食起居情况以及了解近期有无生活上的困难,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希望老人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

通过入户探访,社工与老人建立良好关系,给老人建立了个人档案,实时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切实做好农村老人的关爱服务工作。

下一步,英州镇社工站将定期走进居民,多关注农村老年人的声音,深挖需求,发挥专业力量,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关爱服务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