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详细信息
案件名称 陵水椰林北斗艾迩商务酒店未取得许可从事酒店住宿经营活动案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陵综执(市场)罚决字〔2021〕14号
处罚类别 警告、罚款
处罚事由

2020年11月13日,我局收到《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案件线索移送函》(陵卫函[2020]326号),文件里面涉及到陵水椰林北斗艾迩商务酒店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超过有效期限,仍继续经营的案件线索。

经我局立案查明,2020年9月12日至2020年11月15日,陵水椰林北斗艾迩商务酒店在《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过期的情况下,仍继续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花园路69号从事酒店住宿等服务经营活动,从《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超过有效期限之日起,已擅自经营64日,超过2个月。


处罚依据

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


处罚结果

1. 警告;2. 处罚款3000元整。


行政相对人名称 熊立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工商登记码 税务登记号
居民身份证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
处罚决定日期 2021-01-20 处罚截止日期 2021-01-22
处罚机构 陵水黎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状态 正常
答复部门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