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李功成开展季度巡河 调研工作

来源: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24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推动及落实《陵水黎族自治县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方案》对河(湖)长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24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李功成到水槽溪和新西河开展季度巡河调研工作,切实履行河长职责。通过强化河长督查督办,及时解决河湖问题,确保巡河工作见实见效。群英乡乡长王壮壮、县河长办及群英乡河长办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李功成副县长一行人到河段实地查看河流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一路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巡河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了现场部署要求。李功成副县长要求一是按时巡河,加强巡河制度;二是清四乱、抓重点;三是加强河道生态环境治理;四是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李功成副县长指出,乡、村级河长要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巡河台账,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四乱”台账以及整改后的资料存档,做到有迹可寻。县河长办要加强重视,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分段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做一个问题清单,并督促整改,加强河长制管理,定期对相关问题做通报,强化河长制督导督查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