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县长到金聪河开展巡河调研并现场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陵水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9-05-07 15: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1956日下午,县政府县长、县总河长李锋带领县政协副主席、自规局长邓明裕、县水务局、县河长办等单位负责人到金聪河桃源公租房处、小溪桥、提蒙乡坡湾村等地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椰林镇镇长严宇、光坡镇镇长李庆彪、提蒙乡乡长林宏智陪同调研。

李锋县长到金聪河桃源公租房处开展调研工作,发现存在问题:一是对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巡河原发现存在问题的复绿工程进展缓慢,要求业主单位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加快复绿工作的进度。二是金聪河桃源公租房处河段发现水浮莲未及时清理干净,要求“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陵水分公司”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对承保河段卫生清洁工作进行常态化的清理。同时要求椰林镇对金聪河中管辖区域的水域污染治理、巡控工作形成一个常态化管控,同时也要将责任细化落实到各水域周边的村委会,镇里的各巡河员在巡河过程中也要积极做到对河道垃圾的及时清理和对河道生态环境的监管维护,确保我县水域的生态环境问题能时刻得到治理,乡镇的河长制工作能够时刻落实到位。

李锋县长到金聪河小溪桥段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发现存在问题:一是河段分界不明确,出现光坡镇及椰林镇相互推诿工作现象,李锋县长现场明确河段管辖范围,确保今后椰林镇、光坡镇及时的开展河道管理等工作。二是河面水浮莲未及时清理,要求椰林镇镇尽快对检查发现的水浮莲进行清理工作,同时要求加强辖区域的水域污染治理、“清四乱”、巡控等工作,并形成一个常态化管理。

李锋县长到金聪河坡湾村段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发现存在问题:一是椰林镇、提蒙乡未落实对非法采砂点生态修复工作,要求椰林镇、提蒙乡及时开展生态修复工程。二是河面存在水浮莲,要求椰林镇、提蒙乡、光坡镇根据李锋县长现场明确的河段管辖范围进行整改工作,要求在2019520日前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情况报送县河长办,以便县河长办报送按时省河长办。

李锋县长提出,为进一步巩固好我县辖区水域的生态环境,各乡镇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对于河长制工作的要求,继续加大对周边河湖水域的巡控力度,杜绝各类垃圾的随意倾倒现象,维护好辖区的水域生态环境,使河长制工作时刻落实到位。




送:第一总河长、总河长、各县级镇级河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各乡镇                                                  共印30

陵水黎族自治县河长制办公室                                            201957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