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到陵水县墓山水库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17 1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217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一行到陵水县英州河源头墓山水库展巡河工作。


肖常委首先在现场查看河流水系图,并听取了英州河源头管护及流域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河流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英州河河长制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肖常委指出:各级河长要共同努力,把河长制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做到风险可控。同时注重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协调发展,以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努力实现水清、岸美、人富的奋斗目标。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省旅文厅二级巡视员李勇、省水务厅党组成员任松长、陵水县委书记符鸣、县政府副县长李功成、隆广镇、英州镇镇级河长及县委办、县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