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河长制简报2018第33期

来源:陵水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8-12-20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县河长制工作简报


2018年第33

(49)

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20181220


麦正华率队巡查陵水河河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今后将继续严打非法!

 为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按照《海南省河长制湖长制规定》相关巡河湖要求,1219日上午,陵水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麦正华率队实地巡查陵水河河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陵水河流治理水平,谋划打造陵河风光带,助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

麦正华一行在坡留村打击非法采砂点进行巡查


上午9时许,麦正华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何兆智和县政府副县长黄聪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陵水河安马桥旁大溪村国控点水质自动监测站、坡留高速路桥上100米处打击非法采砂点等地开展调研巡查工作,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实地对陵河入海口河段进行巡查。

麦正华一行实地巡查陵河河段

在调研过程中,为进一步推进陵水河河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麦正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狠抓重点落实,将国家生态环境监测系统覆盖到全县,实时监控全县水质情况,加强流域水质检测,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解决辖区河道流域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同时,要严格按照省委刘赐贵书记提出的“五路”(生态路、景观路、旅游路、交通路、幸福路)、五化以及五网建设要求,谋划打造陵河风光带和全域旅游交通风景线,提升公路特色和品位,形成立体美和独具特色的沿岸和公路风景,有效助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

麦正华一行在国控点水质自动监测站听取介绍

麦正华强调,全县各级河长、湖长要按规定开展巡河湖工作,相关部门要继续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加强日常巡查,将所有河道两侧各1公里范围内的“五违”纳入综合治理重点范围,实施专项整治,保持强有力的打击态势;要对河道两岸的陆域进行改造提升,进行绿化种植、建设临水休闲通道、打造临水景观,改善地区整体环境质量,将“河长制”工作落细落实。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