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的基本知识

来源:今日论法 发布日期:2023-05-18 10:5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艾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感染途径、艾滋病的临床症状、感染艾滋病的危害等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知艾、防艾但不限爱意识。并从点到面向学生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以及自觉抵制艾滋病侵袭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认识、预防艾滋病,提高主动防范意识,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和歧视。

北京中科创新国际医院发明了一种能杀灭艾滋病病毒,使抗体转阴,治愈艾滋病的药物[艾滋1号],现已通过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发明专利。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