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开展“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陵水县综治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2 10:4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了增强广大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着力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7月29日,文罗镇综治办组织禁毒专干、网格员、志愿者等人在农贸市场入口密集处开展“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放仿真毒品模具、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让他们了解吸毒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并引导大家扫码关注“中国禁毒”、“海南禁毒新媒体”微信公众号,使群众通过网络认识毒品的巨大危害,提高公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免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礼品等230余份。有效增强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确保持续巩固“无毒乡镇”,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