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文罗镇召开第三季度禁毒工作部署会

来源:海南政法网、陵水县综治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6 10:4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2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镇召开第三季度禁毒工作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禁毒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认清禁毒工作形势,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和县禁毒委员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禁种铲毒工作责任制,强化守土有责意识,持续加强禁毒宣传,毒品原植物的排查;要落实社康社戒人员关爱精准帮扶措施,及时掌握动态,确保不出现在册人员肇事肇祸,以实际行动巩固“无毒乡镇”成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