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广镇开展禁毒“秋冬攻势”进乡村宣传活动

来源:陵水县综治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2 11:0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2年7月21日上午,隆广镇禁毒办组织禁毒专干和网格员在丹录村委会开展“秋冬攻势禁毒进村庄”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和网格员与在场部分村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禁毒知识,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展示仿真毒品、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发放禁毒手礼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禁毒专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毒品的特征以及新型毒品如何伪装基本知识,科普禁毒的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抵御能力,告诫村民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制止身边人涉毒,如有发现可疑人员吸毒、种毒、贩毒立即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禁毒手礼90份,加深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引导人人参与禁毒,人人拒毒有责”的浓厚禁毒氛围,确保以优良的社会治安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