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开展多形式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陵水县综治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1 10:3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增强提蒙乡群众识法、懂法、用法的意识。7月18日下午,提蒙乡综治办继续组织网格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网格员通过走村入户、小卖部等地向群众发放宣传禁毒、反有组织法、反走私、反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及宣传袋、宣传扇子,并向村民群众讲解折页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村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增强村民群众识毒、防毒、懂毒、拒毒意识,提高群众识别各类毒品犯罪活动的能力,同时提醒群众提高警惕,特别是老年人,告诫他们要保卫好自己的养老钱,不要轻信他人。营造浓烈的普法宣传氛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