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公安局召开全县禁毒“清源断流”推进会暨“秋冬攻势”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海南政法网、陵水公安 发布日期:2022-07-19 10:0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15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召开全县禁毒“清源断流”推进会暨“秋冬攻势”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学充主持,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发权出席并讲话,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禁毒“清源断流”推进会暨“秋冬攻势”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汇报了陵水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存在问题不足进行分析研讨,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结合“禁毒宣传进万家”“平安进万家”“全警联系村居”专项行动,紧紧围绕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强力攻坚,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开展禁毒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战役和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省公安厅和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刻认识陵水当前禁毒工作实际,补齐短板弱项、扛起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积极性、主动性,深入开展禁毒专项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掀起新一轮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高潮。要采取有力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各部门要紧盯2022年各部门的全年打击收戒指标任务,加强工作统筹、精心组织开展、层层压实责任,做好线索收集研判、全力开展破案攻坚、吸毒人员管控等各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形成有效震慑,最大限度遏制复吸毒人员和新增吸毒人员,努力实现陵水现有吸毒人员占比低于1‰以内的目标,实现战果新突破。要加强部门协作,构建多警种部门协同作战新格局。要牢固树立禁毒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协作、统筹资源力量,切实形成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提高整体作战水平及工作效能。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让涉毒违法犯罪人员无处容身,无路可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