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 陵水县社管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海南政法网、陵水县综治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3 10:2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根据县委政法委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禁毒专干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7月12日上午,县社管中心联合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驻陵水县社戒社康指导中心共同开展2022年“能力提升建设年之领导干部讲禁毒”专题宣讲活动,椰林镇和光坡镇禁毒专干共33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社管中心主任李家鸣从毒品的定义、毒品的来源、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播放视频案例、讲解身边真实案例,让禁毒专干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鼓励禁毒专干主动学习毒品相关知识,要求禁毒专干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好禁毒帮扶帮教工作。

活动最后,李家鸣带领禁毒专干一起进行禁毒宣誓,表示将积极投身于禁毒事业中,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助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禁毒专干对毒品知识的掌握和禁毒宣传能力,为今后的开展禁毒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