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开展2021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1-01-20 18:3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防线,营造全镇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浓厚氛围, 1月19日上午,本号镇组织综治办、组织办、团镇委、禁毒专干等在本号镇市场内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市场门口设立咨询台,利用人流密集大、信息流大等特点,向来外来务工人员、青少年等发放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重点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及防范等基本常识,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新型毒品违法犯罪的发展趋势及严重危害性,营造节日期间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和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数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同时,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加强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