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州镇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1-01-20 18:5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月15日下午,英州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陈辉主持,镇委书记刘德柏,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永生,镇委副书记刘驷出席会议,镇有关部门负责人、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禁毒办工作人员、辖区各派出所、司法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英州中队负责人、网格员、人民调解员、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队员,各村书记、分管综治村干部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英州镇综治中心负责人梁其冠汇报2020年英州镇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工作情况,重点汇报英州镇2020年在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无”船舶、法治建设及信访维稳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其次,李永生宣读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部署2021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维稳、疫情防控、劳资纠纷、征地拆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烟花爆竹管控等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要继续做好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普法工作,使英州镇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着由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以这个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集体为自豪,这份荣誉是对过去一年的肯定,是奖励,更是激励。将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这条战线上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为建设平安英州和海南建设自贸港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刘德柏对英州镇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刘德柏强调,一是要切实认识到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是一项责任重大的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加强联防联治,齐抓共管,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三是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将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社会环境更稳定,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