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召开全省“严管工程”工作交叉检查部署会议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0-12-25 09:3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223日下午,根据县委政法委下发的《全省“严管工程”交叉检查方案》的通知,提蒙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省“严管工程”工作交叉检查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孙乐官主持,乡综治办、禁毒专干、网格员、各村委会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禁毒专干完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工作台账,做好走访谈心、尿检、评估工作,同时要熟练新的精准智能系统操作,完善每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资料录入。二是网格要积极排查走访精神病人、闲散及不良行为青少年等特殊人员。同时,配合禁毒专干走访吸毒人员、评估工作。三是各村委会及网格员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针对辖区内村霸、果霸、菜霸等情况进行排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