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林镇2020年度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系列座谈会(二)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0-08-31 17:1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全面掌握我镇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详细情况,进一步加强我镇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管理,我镇2020年8月31日早上对北斗社区社戒社康人员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椰林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北斗派出所民警、禁毒专干、网格员及9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共同参加。

椰林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和北斗派出所民警向参与此次座谈会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随后,逐一对参与此次座谈会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基本信息、身体情况以及家庭情况,是否按规定执行社区戒毒(康复)、及目前生活工作近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针对大家最关心的三年戒断后身份信息是否恢复正常等问题,派出所民警与社戒社康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并为其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会的得到社戒社康人员的一致肯定,同时我镇也将继续召开座谈会,全面掌握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动态,为实现新一轮大会战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